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邵县丽境·明珠户型一览 价格为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6:48:07

新邵县楼盘丽境·明珠主推户型为121.97~138.49㎡户型,其中四居室A1.A2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38.49 ㎡。

该户型四房A1\\A2(138.49㎡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豪华四房,餐客一体大开间, 动静分区,款待全家三代人的起居。

本项目由湖南正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千万倾心打造的商品房,先后投资开发了中驰阳光里,百纳中鑫广场,文心园,和谐家园。 大环境(区域介绍): 本项目位于新邵县酿溪大道上,南连新邵县城中心,北接严塘镇,去往高铁北站的必经之路。离风景名区--白水洞仅10公里。是新邵县往北拓展的核心地段。 项目南面是湖南重点3甲骨伤科医院正骨医院,正骨医院您也知道对于新邵意味着什么,可以说正骨医院带动新邵3分之1的流动人口和消费群体,住丽境明珠,享同城最优医辽配套。项目距离新邵汽车总站仅有一公里,距离新邵湾田广场也仅有几分钟路程。交通也十分便捷。孩子的教育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本项目享汤仁小学、思源学校学区划片,三分钟步行即达,小孩在家门口上学,免去您接送孩子所需大量时间。可以说是住丽境明珠即可享受新邵老城区与湾田广场一切生活配套,居世外桃源享城市生活! 项目环境(沙盘介绍): 丽境明珠总占地面积:5266㎡,总建筑面积6630㎡,现代简约风格,为多层住宅,由1层商业+11层住宅组成;1楼为550㎡商业,满足您的一些日常基本需求;共有住宅:44套户型是坐北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度极好,纯塔式剪力墙结构。户型有4种,三房到四房。面积从121-138平米,为两梯四户。格局动静分明。我们项目在规划设计上体现以人为本,项目四周没有任何遮挡或高层建筑,层高3米,视线开阔、尽显奢华大宅之风,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视线开阔,四周无遮挡您居住起来阳光更加充足,通风更加顺畅,身心舒适。是您高端居家生活的不二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