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伟·国际公馆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57873.38 ㎡报价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6:41:07

邵东市楼盘中伟·国际公馆主推户型为109~133㎡户型,其中三居室5栋标准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28 ㎡。

该户型多功能房 实用居家 餐客厅一体 奢阔客厅 观景阳台 生活阳台。

邵东·中伟国际公馆是中伟集团在邵东的开山之作。位于邵东城北新区高铁核芯地段,毗邻高铁站、火车站两大交通枢纽,既有生活配套,亦有未来繁华,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中伟国际公馆采用了大气稳重、凸显高端品质的新中式风格。从建筑的排布与落位,到朝向的角度与面宽,中伟国际公馆对细节的研琢从未停止,致力于打造经得起时光考验的建筑,成就宽奢建筑美学。 超11万平米的生态社区,来用大庭院围合式布局,楼栋之间错位排布,减少内部遮挡,保障户主拥有观景朝向及日照、通风效果。 毗邻多所城市学校,四完小、四中、十中等名校在侧,坐拥一站式九年义务教育资源。 打造私密四重归家礼序,从喧嚣嘈杂的城市空间,到安逸宁静的私家住宅,归藏尊崇人生。住宅围绕景观花园形成“一轴两心”,成就別具一格的小区“内花园”,打造邵东生态型人文小区,犒赏城市精英人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