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汇菁国际 | 用品质美宅向全城告白,让幸福蔓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7 17:09:22
摘要
爱的表达不应只在某个节日 更在每个温暖的生活日常 汇菁国际 将继续坚守打磨产品的初心 大手笔的品质匠作以示拳拳之心 全方位的丰盛配套承诺幸福余生

520 ,在这个告白的日子

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甜甜的味道


爱,于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含义

或是情感的倾注,持之以恒真情实意

或是感恩、是陪伴,相互支持与鼓励

或是向往美好生活,传递温暖力量


爱有很多种,对于汇菁国际而言

爱就是匠筑高品质理想人居

用全方位暖心服务

描绘美好生活,守护业主幸福


01

以匠心精筑 • 予理想生活


品质,是一切美好的起点,亦是所有故事的序言。汇菁****筑家,坚守一贯的精细化施工标准。从原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坚持每个环节的细节把控;每一次施工都执行严格的施工工序、标准化的施工工艺,致力于美好生活的营造。

汇菁国际不满足于市场上的传统门窗的交付标准,全屋全赠送凤铝品牌断桥铝,为居者的品质生活加码。

在品质之上,融入现代化的建筑审美理念,以全蓝色钢化玻璃幕墙打造建筑外立面,独有的美学空间,为业主创造优居体验。

02

以醇熟配套 • 许便捷繁华

买汇菁国际,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出行便利。汇菁国际位于桃花新城桥头堡,家门口不远就是高铁站,幸福出行,不必等待。周边交通便利,通达全城,打造“离尘不离城”邵阳优质住宅。

项目自带商业街,业主将在家门口享受餐饮、购物、休闲等一站式商业服务,汇聚城市繁华,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引领城市未来消费的新风向,开启高品质生活典范。

03

以风景如画 • 让您生活如诗


园林并非只是美的堆叠,更是心灵空间的延伸。汇菁国际打造两千万级新中式皇家园林,构建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把风景留给生活,让人与自然坦然相对,从而形成互动有内涵的生态居境。

居于此,揽园林四时风景;花树相宜,入目皆是风华;浪漫总在不经意间遇见。在快节奏的时代,尽享生活的诗意,不经意间触动爱人的心灵,温柔了时光。

04

以全心全意 • 让您百分满意

作为好房子的“灵魂”,物业服务便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好的物业彰显着好房子的生命力,是区分圈层生活层次的关键所在。汇菁国际甄选深圳保利物业,做我们的业主,就是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

深圳保利物业始终贯彻“专注品质、精细化服务”,以精细化、专业化基础服务构建起社区养护与安全的责任;用微笑式服务,让你体验到如家人的关怀;以定制化、尊享式服务构建和谐有爱的邻里社区,多元化服务体系,为您打造至善至美的社区生态。


爱的表达不应只在某个节日

更在每个温暖的生活日常

汇菁国际

将继续坚守打磨产品的初心

大手笔的品质匠作以示拳拳之心

全方位的丰盛配套承诺幸福余生


汇菁国际 精工品质

巨资打造新中式园林 生态人居标杆

封闭式阳台 全赠送断桥铝合金窗

三菱电梯 深圳保利物业服务

匠心筑家 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汇菁国际

高铁南·500米 千亩双公园

建面约125-152㎡品质大宅

6#栋健康美宅 火爆热销中

臻稀车位即将售罄 欲购从速


温馨提示

项目地址:邵阳市大祥区桃花路与桃园路交汇处

实力开发:腾升地产

品牌策划:五丰地产

项目热线:0739-5358777

              0739-5316999

标签: 服务 物业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