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暮春寻趣 “富”“甲”一方丨侨银·资江帝景 周末活动上新快来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4 09:51:44

为改变一城生活方式而生

侨银·资江帝景

江北人居标杆,再造一座城

全邵阳翘首,终得相见

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侨银·资江帝景全新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全城共鉴,美好将至

  在期待全新营销中心开放之际,侨银·资江帝景临时展厅精彩活动仍在继续。  4月24日,暮春寻趣“富““甲”一方——侨银·资江帝景 财趣双享汇携春意及福利来袭!

千元现金铺满“抓钱机”

每人十秒钟,抓到现金都归你

比眼力,比手速,比运气

真金白银就在眼前,敢来我就敢送

示意图

迷人光芒,指尖绽放

与所有爱美的你一起

这一天,我们迎着春光

在指尖,创造关于美的一切可能

温馨提示:本活动须凭邀请券兑换活动参与券方可参加,详情请询侨银·资江帝景营销中心;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侨银·资江帝景所有。

侨银地产,生于邵阳,更懂邵阳。寻江北发展主脉,匠造一城献邵阳青年。

资江帝景,邵阳人居新贵,N+1两梯两户真板式,高赠送灵动空间,释放所有关于生活的想象;超大景观中庭,全龄共享休闲、娱乐、亲子、健身好时光;五大主题泛会所,打造青年专属多元社交矩阵,让生活乐趣弥漫整个社区。

风起资江,潮聚江北。资江帝景自问世以来,已经向邵阳人民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如今,全新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势必会为大家带来更为贴心的接待、更为周到的服务,以及更加精彩的体验。这个周末,不妨来到资江帝景临时营销中心,参加精彩有趣的活动,为即将到来的5月,增添一份愉悦与期待吧!

侨银·资江帝景

新营销体验中心及样板示范区

即将荣耀绽放

诚邀品鉴

尊享热线:0739-5083 888/999

建面约108-135m²N+1 两梯两户 真·板式  

全城火热认购中

展厅地址:北塔区西湖北路步步高超市旁

项目地址:雪峰桥头往北塔区政府方向3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