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资江帝景|等来2021,等来理想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09:39:55

有影的地方,就会有光

有光的地方,就是希望

跨过山河,越过资江,跨过2020

没什么跨不过,跨过去,就成了过去

有路的地方,就有人同行

有梦的地方,就有人追逐

星月不负,日夜兼程

共跨风云,超越理想

2021,欢迎你

与2021年同步到来的,还有侨银·资江帝景,傲立江北的全新项目,城市发展主脉上的创意新品。年轻、多元、共享、奢适、全龄,特立独行,却又包罗万象。

2020年12月27日,资江帝景城市展厅已如约开放。VIP认筹同步火热开启,交2000享20000,交10000享40000。以青年态度,度量城市高度,城市发展新窗口,正随资江帝景缓缓打开。

城市向北,生活向上

资江帝景位于魏源路与资州路交汇处,地处北塔新城核心位置,是邵阳市打造“两中心一枢纽”的重要城市发展轴线,是邵阳、新邵融城的核心区域。未来,北塔区将被打造成集行政办公、高档商住、体育休闲、教育、医疗于一体的现代化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潜力非凡。

桥宽路阔,连通四方

项目的西面紧邻主干道雪峰路与雪峰大桥,双主脉接驳全城,连接世界,10-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汽车南站、高铁南站;东侧500米即邵阳汽车北站,通达省内外,商务差旅更加便捷。

临繁华,享便捷

【教育】项目周边学府环伺,状元中心幼儿园、状元小学、芙蓉学校、湘郡铭志学校,提供全方位全龄段优质教育。业主适龄子女可就读状元小学、状元中学、雪峰学校(中小学)。

【医疗】项目东侧相距不到1公里可达北塔区人民医院,片区内的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已于2020年5月正式动工,2年内即可投入使用,同时在距项目不到500米的位置,一所全新三甲妇女儿童医院正在规划中,届时北塔区将拥有两家三甲医院,时刻为全家健康护航。

【商业】5分钟车程可抵佳惠、步步高两大生活商超,10分钟车程可达红旗路、人民广场商圈、友阿商业广场等中心商圈,项目周边意向引进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万达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处于接洽中,江北全新商圈正积极酝酿。

好房子,好生活

架空层泛会所,科学规划阅读、运动、社交、亲子、老年活动中心为代表的全龄化生活、娱乐、休闲场所,邻里间不再变得陌生,而是志同道合的知己好友。

7500+㎡超大中庭,大师级园林景观设计,绿树成荫,花鸟成趣,夜光跑道环绕,置身城市氧吧,休闲,运动,赏景,社交,拓宽你的生活半径,让日子不再囿于厨房和卧室。

全系房型均采用N+1设计理念,建面约108-135㎡,阔绰之余更显灵活;方正全明,得房率高,部分户型采用两梯两户纯板式设计规格,生活更添尊崇仪式感。

人居江北,未来可期,新年曙光降临,一切都将归新。新起点,新征程,新家园,资江帝景一期认筹火热进行中。从新而来的邵阳新锐青年多元共享社区,你不可错过。

侨银·资江帝景

新锐青年多元共享社区

阳光、自由、活力——青年品质生活先锋

交通便捷,政教医娱资源丰富,未来可期

5大架空层主题会所 7500㎡+私享园林中庭 N+1纯板式阔景舒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