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业界

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低调试水互联网金融
来源:乐居买房2014-12-23 15:14:55

6月3日上午10点,我们将在淘宝推出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北大方正人寿相关负责人透露,该互联网金融产品名为“保利来终身寿险(万能型)计划”,预计年化收益率达6.5%,将在淘宝理财的招财宝专区内销售。

记者获悉,该产品是方正金融携手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首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前不久刚刚签署的方正证券与上海银行账户互通的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方正证券联手顺网科技共同打造“游戏宝”,拥有金融全牌照的方正金融对互联网创新业务的强烈兴趣已经显露无疑。

而方正集团旗下的北大医疗很有可能为方正人寿持续注入独门医疗资源,方正人寿的差异化战略不但在方正金融版图中开始显露头角,也渐渐引起市场广泛猜想。分析人士指出,北大方正人寿是市场里唯一一家与顶级医疗机构有血缘关系的险企,本次推出的产品很令人期待。

保险机构与医疗机构一直被认为可以优势互补。监管机构多年来一直鼓励保险机构与医疗机构的合作。例如在2012年保监会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十二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暨实施方案〉的通知》,除了鼓励企业和个人参与商业健康险外,也正式提出鼓励保险公司投资医院。虽然该领域被众多保险机构看好,但是两年过后,仍是没有真正的项目落地。

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是方正集团旗下五大产业集团之一,由主管单位北大医学部授权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员培养、学术交流、医疗管理、品牌联合等方面继承北大医学部之实。经过多年发展,北大医疗已成为国内领衔的医疗、医药投资企业,由其出资兴建的北大医学部第九家附属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将于今年12月5日正式开业。

标签: 人物观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